歡迎來到二埠華人浸信會

我們知道參加一個新的教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此感謝你抽出寶貴時間來查看我們的網站。在Laguna,我們的信徒通過裝備自己去作傳道的工作(以弗所書4:11-16),互相教導(提前 5:9-11),並傳福音給失喪的靈魂(馬太福音28: 18-20)。我們致力於從上帝大能的話語中學習,以便我們能夠成熟並為每項好的工作做好準備(帖後 3:16-17)。

拜訪我們

我們位於Laguna Blvd 與Neosho Dr的交界。主日崇拜位於敬拜大樓中(灰白色建築樓)。教育樓和培訓中心(ETC)是在相鄰的紅色建築樓内。 

如你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916-683-3233。

 


主日崇拜 | 星期日早上9時開始

Cantonese (粵語)

早上10時45分

Mandarin (國語)

早上9時正

English(英語)

早上9時正  

主日學課程 | 星期日早上9點至中午12點15分

我們提供不同年齡和主題的主日學課程。廣東話課程在早上9點開始至10點15分;英文和國語將從早上10點45分至中午12點15分進行。

兒童事工

我們歡迎你帶孩子與我們一同崇拜,同時我們亦提供適合不同年齡兒童的課程。在登記後,可將幼兒至3年級的孩子帶到指定的班房。 對於4至6年級的兒孩子,他們將與大人一同參與崇拜,在詩歌敬拜後,將分別安排到適合自己年級的班房活動。 七年級及以上的孩子將與大人一同參加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