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司徒仲元牧師

司徒牧師在南加州長大,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並在公共會計領域工作了兩年,然後於2006年進入碩士學院。畢業後,他擔任青年牧師和大學牧師長達8年。 司徒牧師對年輕人充滿熱情,並為基督鞏固家庭。 2015年,司徒牧師在美南浸信會神學院完成了博士的學位,重點是聖經輔導。 司徒牧師於2017年10月加入二埠華人浸信會並擔任牧師一職。他喜歡與五個孩子一起玩,並與妻子Miranda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司徒牧師還喜歡網球,游泳,排球和閱讀小說(湯姆·克蘭西,蘇·格拉夫頓)。

rico

王傑龍牧師

生於香港,信奉耶穌,高中時期在二埠華人浸信會受洗。 王牧師於2007年畢業於香港聖經神學院。他於2015年與妻子和孩子一起搬回Sacramento。王牧師熱愛傳教並重視傳教。 他喜歡游泳,看漫畫和寫歌。

david

張德玄牧師

張德玄牧師出生、長大於福建省,先後在上海、杭州、北京等地學習和工作多年,獲得博士學位。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伯利恆浸信會信主、受洗,並開始校園事工、神學翻譯等服事。於2016-2020年期間在伯利恆神學院完成道學碩士。2021年蒙召來二埠華人浸信會擔任國語堂牧師。張牧師和太太Lily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張牧師愛好武術、書法、攝影,喜歡欣賞古典音樂。

daniel

Daniel 牧師

Daniel小時候在不同的州省生活,他年輕時大部分時間都住在印第安納州的拉斐特(Lafayette, Indiana)。他在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獲得了計算機圖形技術學士學位,但隨後決定在印第安那州拉斐特(Faith Bible Seminary)信仰教堂的信仰聖經學院攻讀神學碩士學位。在完成神學院學位期間,他曾擔任國際普渡聖經獎學金的牧師實習生,該部門是為國際大學生設定的信仰部門。Daniel從神學院畢業後,在出納部工作了兩年,並完成了聖經諮詢師協會的認證。同時,在他明確地得到上帝對他的呼召後,於2019年初開始,他擔任了在二埠華人浸信會青年牧師的工作。Daniel熱衷於教導神的道,幫助年輕人在耶穌基督的信仰上成長。他和他可愛的妻子Hana有一個可愛的儿子Zion。Daniel喜歡踢足球,極限飛盤,網球,棋盤遊戲和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