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大綱

我們關心處於不同生活階段的人。 我們有從3年級到大學後的團契小組。我們的小組成員定期聚會,進行聖經學習,有責任心和互相代禱。

我們有婦女事工團體,耆英長者外展小組以及社區資訊中心,我們在這裡幫助新移民適應美國的生活。 請花一點時間瀏覽各個小組。 如果你有興趣加入小組,請在此處與我們聯絡。


成人團契

180職青團契

180 是個職青團契,我們稱為180,目的是希望團契裡的弟兄姊妹和朋友能 180 度的轉向神。通過團契生活來幫助我們更明白神的旨意,堅定我們對神的信心,激發並鼓勵我們學效基督的榜樣,在生活上活出信仰,見證基督,傳揚福音,實行大使命。

時間:逄星期五 7:30pm - 9:30pm (第五週除外)
地點:二埠華人浸信會 ETC 202室
聯絡人:Justin Yeung
電郵:180CareerFellowship@lagunabaptist.org

META 年輕夫婦團契

META團契歡迎所有已婚夫婦參加,團契活動包括幼兒教育,夫妻相處之道,聖經查考,詩歌敬拜等。

時間:每月第一,三個星期五晚上 7:30pm-9:00pm
地點:二埠華人浸信會 ETC 205 & 207室
聯絡人: Angel Lo   電郵:engello@yahoo.com 

伊甸團契

伊甸團契是一個已婚,講粵語的夫婦團契。團契内容有詩歌敬拜,聖經研究,祈禱和生活見證分享。

時間:每月第一、二和第三個星期五晚上7:45
地點:二埠華人浸信會 ETC 208/209室
聯絡人: Miki Wu   電郵:miki9577619@gmail.com

約書亞團契

約書亞團契是成年人團契,歡迎所有講粵語的朋友參加,團契活動包括我們有唱詩、代禱、查經、探訪及其他活動如電影欣賞、野餐和旅行等。

時間:星期五晚上8:00
地點:二埠華人浸信會ETC 211室
聯絡電郵:vivianfeng2004@yahoo.com

 婦女傳道會

我們的使命是要實踐神所託付的大使命,向尚未信主的婦女傳福音及將基督的愛帶到主內姊妹當中。我們的目標是要把神的話語藏在心中,活出基督的樣式。存謙卑的心彼此學習,互相勉勵,一同成長。存感恩的心敬拜事奉神。藉著生命的改變,行為見證將福音傳揚。 聚集內容包括詩歌頌讚、靈裏分享、講員信息、聯歡聚餐等項目。我們的團契歡迎說粵語婦女參加。現每月第二個星期六在ZOOM上聚會,如有興趣或問題,請電聯:kwanwaifong@gmail.com

社區諮詢中心

我們的社區諮詢中心為會友及其親朋提供信息服務,目的是幫助他們尋找工作及解決影響他們日常生活的問題。社區諮詢中心現以電話/電郵方式為大家提供表格填寫,文件翻譯,社安金(social security),工作申請等服務。

時間:每月第一、二、三個星期一, 晚上6:30-8:30
地點:二埠華人浸信會 104/105/106室
聯絡電郵:ciclcbc@gmail.com

 英長者福音中心

英長者中心為長者提供一個於身心靈健康的環境,當中包括健美操,保健運動,太極,乒乓球,各類興趣班,福音分享,查考聖經,長者健康課程等。歡迎弟兄姊妹及朋友參加。

時間:星期二, 早上 9時-12時
地點:二埠華人浸信會MPR 
聯絡電郵:Rosion Ng: ronng2016@gmail.com; John Fong:jjfong50@gmail.com

粵語部關懷事工小組

宗旨:以關懷為本,幫助新朋友融入教會,參與團契活動,及推動粵語部關懷事工,以愛傳愛。

現招募同工一同服事。服事者必須是教會會員,願意關懷別人,幫助新朋友融入教會並參與團契等。如有興趣,請聯絡Licle Lau姊妹:licle@lagunabaptist.org

 

******************************* 

青少年主日學

我們的青年主日學班於星期日上午 10:45 至中午 12:00 時在 ETC 212-213 室聚會。 歡迎所有 7 至 12 年級的青少年參加。 我們將深入研究聖經並解決生活中的重要話題。 如需更多信息,請參閱 Radiate 每週通訊,或通過 radiate@lagunabaptist.org 與我們聯絡。

週五聚會

Radiate  青少年小組每周五晚上 7:30-9:30 在 ETC 212-213室 聚會。 這是青少年相交、進行小組聚會、談論人生、彼此幫助並與神更親近的機會。 星期五晚的聚會還包括有趣的遊戲、音樂敬拜基督等等!

露營和退修會

Radiate Youth Group 還為所有青少年(7-12 年級)提供每年一次的夏令營以及每年一次的冬季退修會。 如想獲得更多信息,請參閱 Radiate 每週通訊,或通過 radiate@lagunabaptist.org 與我們聯絡。

兒童部

育嬰室

我們為6個月至3歲的兒童提供托兒服務。 在每個星期天的崇拜時段中開放。 我們的願望是在愛的環境中,通過教導聖經的真理和原則,養育和幫助我們的小孩子認識和明白耶穌與我們的關係。 我們正在為育嬰室年幼兒童使用SURE FOUNDATION的哲學和課程。開發時間,每主日早上9時至中午12時。 

兒童主日崇拜

兒童主日崇拜(幼兒班至三年級孩童)上午 9:00 至 10:30,孩子們將通過歌曲、禱告和聖經課程進行敬拜,並有在戶外活動游戲時間。

兒童主日崇拜(四年級至六年級孩童)孩子們將在上午 9:00 參加 MPR 的主日敬拜,然後從上午 9:30 到 10:30參加聖經課程和其他活動。 如需更多信息,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childrensministry@lagunabaptist.org。

兒童主日學

學前班(3-4 歲;必須在 9 月 1 日之前年滿 3 歲):每主日:上午 9:00 至下午 12:15 在 ETC 206 室(學前活動和主日學)

幼兒園 Kindergarten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 在 ETC 207室

1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 在 ETC 204室

2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在ETC 205室

3/4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在ETC 208-209室

5/6 年級 - 上午 10:30 至下午 12:15, 在ETC 201-214室

  

Crusaders

Crusaders 是一個為 3 至 6 年級男孩子而組成的團契。 Crusaders的座右銘是“裝備和訓練上帝的士兵,終生致力於為我們的指揮官耶穌基督服侍”。 聚會包括遊戲、祈禱時間、以基督或聖經為中心的課程,教導男孩子們如何通過服侍基督來祝福他人。 我們在每月的第 1、第 2 和第 3 個星期五(不包括第 4 、5 個星期五)晚上 7:30 聚會。 有關參與的詳細信息,請查閲這裏!

 

Girls in Action

Girls in Action (GA) 是一個為 3 至 6 年級女孩子而組成的團契小組。 我們聚會是為了幫助和鼓勵相信基督為救主的女孩子們成長並加深她們與上帝的關係,並與家人、朋友和其他人分享她們的信仰。 我們每週五(不包括第4、 5 個週五)晚上 7:30-9:30 聚會。我們的聚會包括唱歌、祈禱、聖經課程、遊戲、手工藝和服侍教會項目等。 有關參與的詳細信息,請點擊這裏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