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真偉大

IMG_4773

祢真偉大    

鄭唯賢姊妹       

今年夏天,我們一家人參觀了Sequoia and Kings Canyon國家公園。在那裏,巨樹林立,巨大的杉樹參天聳立,每棵樹都有千年的樹齡,每棵樹都有自己的歷史。空心的樹幹、燒焦的樹皮,都在告訴我們千年巨樹們經歷了多少年歲的山火考驗和風風雨雨,如今仍然屹立不倒、堅挺茁壯。我站在巨樹林面前,心中無限感慨贊嘆,也由衷的肅然敬畏,想到造物主的偉大和人的渺小,腦海中不斷盤旋着詩歌《祢真偉大》:

“主啊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又聽到隆隆雷聲,祢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每當凝望無邊無際的海洋、茫茫白雪的千年冰川、以及繁星閃爍的茫茫夜空,萬物的浩瀚無垠,都覺得自己十分渺小有限。看到受造之物如此奇妙壯麗,便想到那位僅以權能話語就創造一切的造物主是何等偉大、配受敬拜尊崇!如羅馬書1:20提到:“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詩篇第8篇,大衛也由衷贊嘆神的偉大,“耶和華我們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祢將祢的榮耀彰顯於天……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並祢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祢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祢竟眷顧他。”

當想到自己的渺小、日子的短暫,更覺得神的恩典、主耶穌的救恩極重極寶貴。天父爲著成就拯救罪人的心意,不惜讓愛子耶穌來到世上,為世人的衆罪,背十架、嘗苦杯、受刑罰、流寶血,在十架上完完全全地彰顯了神至深極重的愛和救恩。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祢真偉大!何等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