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牧師分享

P6270576

給教會的信

司徒仲元牧師

上個月,我有幸在粵語部分享信息。 我為能成為你們的牧師並與王牧師一起牧養這個教會是莫大的榮幸。 在雙語崇拜中長大的我知道聽一個有翻譯的崇拜是具挑戰性的, 感謝你們在講道翻譯過程中的包容。

在信息分享中,我與大家分享,英文部正在以健康教會生活為主題作一系列講道。 今次的信息講道正是這一系列的第三部部分,有人問我為什麼我一直在傳講健康教會生活的重要性, 請容我由心的分享出對二埠華人浸信會的感受。

我祈禱二埠華人浸信會成為一個宣揚福音、教導聖經、牧養人群、天國價值和彼此栽培的教會。

宣揚福音:  作為一個教會,我們渴望成為我們社區的光。 我們希望人們知道耶穌基督是他們的主和救主。 我們有一個重要的信息要帶給世人,而這個信息將改變他們的終局。 我們向人們講述一位聖潔公義的上帝,他差遣他的獨生子耶穌在世上生活,在十架釘死,為我們的罪孽付出代價,並從墳墓中得勝地複活,讓任何相信耶穌的人都可以得救。

牧養人群:  可悲的是,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世代,許多人單單認為上帝想他的子民所做的就是星期天早上去參加教會的崇拜。 但在二埠華人浸信會,我們想更深入地培養基督的肢體並建立更親密關係。

天國價值:  我們認識到,地上最大的戰爭是上帝的國度和撒旦的國度之間的戰爭。 因此,我們將共同努力,向人們傳講耶穌基督,而不是與其他教會競爭。

彼此栽培:  在二埠華人浸信會,我們希望我們的教會肢體被形容為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彼此關心。 我們有缺乏的,我們讓缺乏得到滿足。

我繼續宣講和教導這些事情,因為我深信這是上帝呼召我們成為這樣的人。 你願意和我一起作爲上帝的子民,在二埠華人浸信會爲著榮耀上帝去禱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