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轉眼仰望耶穌?

PC290132

當轉眼仰望耶穌?                                                                 

Winnie鄭唯賢姊妹

聖詩「當轉眼仰望耶穌」歌詞:「請問你是否困倦煩惱?全無光明黑暗滿佈,祗仰望主就得光明,生命更自由豐富!當轉眼仰望耶穌,定睛在祂奇妙慈容,在救主榮耀恩典大光中,世上事必然顯為虛空。」

是的,當我們轉眼仰望耶穌,把眼光、心思、意念的焦點對準在已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身上,神讓我們能更清楚地看到,主耶穌在過去、現在、和將來成就的偉大拯救!

 1. 完全的救贖 - 聖潔羔羊十架受死復活

羅馬書3:23-24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感謝神,當我們勞苦愁煩,心中嘆息時,只要抬頭仰望十架,我們心中已重新得力,因爲確信藉著羔羊寶血,我們一切的過犯已被完全赦免,衆罪已被完全洗净,藉著耶穌,公義慈愛的父神已不算我們為有罪,我們是何等蒙福被愛的兒女!

2. 永遠的保守 - 大祭司長遠活著代求

希伯來書4:14,16;7:25「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 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凡靠著祂進到 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感謝神,主基督是活神,每日與我們同行,體裇我們的軟弱,成爲我們心中的力量,讓我們靠著主,行走有力量、有方向、有依靠。我們身邊就有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當聽到在病中與癌病爭戰的姊妹以喜樂響亮的聲音唱出「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便知道我們的主是何等又真又活的神!我們可以放心,靠著主「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3. 榮耀的盼望 - 將來新天新地永遠與子民同在

啓示錄21:3-4「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當轉眼仰望耶穌,神清楚告訴我們,「神為愛祂的人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到那日,我們要與衆聖徒相聚,萬膝一同跪拜,萬口一同以永不止息的歌聲,在永恆國度裏,同聲頌讚那愛我們到底、拯救我們到底的永生全能神!何等的美好、何等的榮耀、何等的寶貴!

就如詩歌「奇異恩典」所唱:⌈住在天家,千萬年世,如日無限光亮;時時頌讚,永不止息,仍像凱歌初唱。」

願一切榮耀、尊貴、頌讚都歸給為我們過去、現在、將來成就偉大救贖的救主耶穌基督!